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不是有测试机吗?
那些应该可以msn的吧?


不是不能装,而是从网络上就封掉。
我已经搞到了我的工作机的administrator的权限了,现在装东西不是问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0 发表




QQWW只是比喻词么,形容我们关系铁么,不要误会。

TOP

理论上是,如果计算机玩得足够好,只要给他一根电话线,他就能连到世界上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并且进入任何网络,包括修改银行账户里的钱。这个就是“理论上”。

TOP

为什么感觉海外的照片好像都便暗,测光没测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3:28 发表
突然之间一阵胃痛。



跳几下就会好了

TOP

TXM,早
sss,今天你们下午就抽电脑?还有抽其他东西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14 发表
今天MS是周末,晚上看《鼠疫》



《鼠疫》是新片子吗?我记得我看过几不部很老的片子,都是讲《鼠疫》的,美国的,很恶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0:24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从此免费,不过估计有广告吧,我还没安装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好东西啊,下载了,安装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44 发表




是话剧。。。。


:L

看过几次话剧,觉得不是很喜欢啊,那就是真正的演戏啊。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一群人躲在暗处看表演。
突然觉得好假:L :L

TOP

很多人都说,我们的生活好累啊,每天都像在演戏
所以要看话剧的话,我们的身边天天都在上映着更真实的版本啊,看看周围的人就可以了。所以,这是我不太喜欢看人表演的原因了。还是看电影的好,至少大部分电影都是现实生活中所接触不到的,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嘿嘿。
可能我比较肤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