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udy组织4清,5清真的很辛苦的,BS放鸽子的人

TOP

你们说的是什么电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53 发表


我什么都没买呢
打算今天研究一下
我现在就缺 帐篷,防潮垫,地席了,但我已经看好了
帐篷 木高迪 冷山2 AIR PLUS   420RMB
防潮垫 AIRWAVE  CK-183     220 RMB
地席  PURELAND  60RMB

但郁闷的是 不知 ...


你是个讲究的人,坚定完毕.

TOP

我买过一款鸟巢型的泡沫垫子,我觉得挺好的.保暖性好,收起来体积个比一般的卷起来的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4:59 发表


一份好心情最主要的咯。

还有就是人。。。

风景再好,器材再好,没有好心情,没有周遭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没任何意思。。


看来我是比较理智的,相机也好,装备也好,我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质量稍微好点的,但是一样的质量的情况下,我会选择最便宜的.买东西不求最好,只求自己满意,性价比高才是最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00:16 发表


晚安,同学门。。。

怎么右眼皮跳了。。MS还感冒了。。。

组织4清太辛苦了吧。。。


美女辛苦了,你才是我们真正的镇帖之宝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26 发表
其实
我想2000也拿下的,今天


估计有点难度,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28 发表
以上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谢谢TXM的配合演出!!!


HHRR,突然发现你的那些照片大部分都是我拍的么. 18-200的镜头的确方便,不过,这个价格也的确黑了点

TOP

今天四清真的很开心啊,而且又有两位新的美女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大家都开心吧.水王兄,我当初没骗你吧,YY里最漂亮的MM们都已经集中在我们毅行队里了,嘿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34 发表
我先去洗澡


等你洗完一看, 20000帖已经没有了,哭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