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3点半,终于到虎跑了。
这里好大的诱惑啊,大家体力已经都快透支了,一路上有很多公交车在诱惑着我们。毅力,毅力。
我们应该自豪,我们没有一个人在虎跑撤退,所有到了虎跑的人,全都咬紧牙走到了最后!
毅行,需要的毅力不止是体力上的,更是精神上的

nEO_IMG_PICT0044.jpg (175.57 KB)

nEO_IMG_PICT0044.jpg

nEO_IMG_PICT0045.jpg (179.54 KB)

nEO_IMG_PICT0045.jpg

nEO_IMG_PICT0050.jpg (177.69 KB)

nEO_IMG_PICT0050.jpg

TOP

看,远处的田叫八卦田,是道家的八卦形状的田地哦。
种出来的粮食估计全都不卖的,专门去供奉道观里的神仙们的

nEO_IMG_PICT0053.jpg (177.19 KB)

nEO_IMG_PICT0053.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1:52 发表

貌似,我好象看到什么了,呵呵
JUDY加油

敬子,xiaofei是你的同事对吧……
你赶快去拷问拷问他吧。
顺便,我觉得应该把你发配到上面那张照片里的“xx田”里去种地,嘿嘿

TOP

下午4点半,已经经历过了体力透支巅峰的我们,感觉胜利越来越近,大家也都开始轻松起来了。万松书院旁的samuel硬要摆这个pose  真是恐怖啊~~~~

nEO_IMG_PICT0054.jpg (258.25 KB)

nEO_IMG_PICT0054.jpg

TOP

回头看看万松书院

nEO_IMG_PICT0058.jpg (175.03 KB)

nEO_IMG_PICT0058.jpg

TOP

17:34
到达英雄纪念碑! 加油!胜利再向我们召唤了!

nEO_IMG_PICT0059.jpg (169.96 KB)

nEO_IMG_PICT0059.jpg

TOP

17点50分
冲过大樟树,冲过城隍阁,看到“吴山天风”四个大字,哎呀妈呀,终于到了!!!

nEO_IMG_PICT0062.jpg (174.63 KB)

nEO_IMG_PICT0062.jpg

TOP

毅行结束,大家在热闹的吴山广场纷纷合影留念。
第一批照片发完,其余照片慢点上,先搬个椅子看大家的啦!

nEO_IMG_PICT0063.jpg (178.55 KB)

nEO_IMG_PICT0063.jpg

nEO_IMG_PICT0064.jpg (168.91 KB)

nEO_IMG_PICT0064.jpg

nEO_IMG_PICT0065.jpg (170.54 KB)

nEO_IMG_PICT0065.jpg

nEO_IMG_PICT0066.jpg (177.74 KB)

nEO_IMG_PICT0066.jpg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3:15 发表


哇,我们队里都是美女。
这张照片可以上瑞丽杂志的封面了么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 14: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3:53 发表


你的框框太小了,把我们有些人圈在外面了


你就直接说把你圈外面了么得了

以后拍集体照,要站中间啊,看上去更高大,更威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