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9 10:34 发表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2:58 发表 边缘,我们到杭州火车站后怎么去江南驿阿? 拉差吗?杭州火车站出来拉差头的队要排最起码半小时勒。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2-20 18:19 发表 Edge, 把定金还给我吧,谢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1 19:45 发表 迪卡侬!地址网上自己找!!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2 12:34 发表 火车票确认情况。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