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9 10:34 发表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 ...


这些装备我都有的,放心。你们自己也都带好啊。

TOP

各位,有件事需要提前和大家打个照应,关于男生住宿的。因为江南驿的大房间并不多,我们这次是全定掉还不够,而且考虑到男女比例问题,最后和江南驿商量以后,我们的男生,有一间5人间的大房间里最后会加一个临时加床,所以5人大间里会住6个个人,加床已有指定人选,是给小不正的外挂。希望各位在住宿上能够稍稍互相体谅一下

TOP

我们这次活动因为属于自发组织的结伴同游,不属于YY的认证活动,所以活动的意外保险就按自愿原则购买。如果有需要买意外保险的同学,请参考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extra=&page=1
无论如何,安全第一,虽然是杭州的活动,但是大家也不要太掉以轻心,大家出去互相照顾,互相帮助,互相保护吧
我看了一下,我们这次好几位女孩子都是单身参加的,请各位GG们一定要发扬风度照顾好大家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2-19 15:39 编辑 ]

TOP

来回的火车票,我已经托yedda去预定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乘坐以下班次: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火车票拿到以后会和大家做最后的确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2:58 发表


边缘,我们到杭州火车站后怎么去江南驿阿?
拉差吗?杭州火车站出来拉差头的队要排最起码半小时勒。


晚上9点半到杭州以后,那时候应该比较容易打到车吧.
我问过了,火车站到江南驿,打车20元,我们4个人一辆车好拉.
或者,我们到了火车站看看是不是有中巴可以让我们所有的人一起上,如果100元左右的话,我们就包中巴.

TOP

关于住宿的问题,我还想补充一下.
现在的房间分布是这样的,
我们共19人,11男8女
7人间(住7个女生),5人间(住6个男生),4人间(住4个男生),双人间(没有床的,是塌塌米地铺.住1男1女混住)
所有的房间都是没有独立卫浴的,价格都是45/晚.
现在双人间(1男1女混住),如果有哪两位是要那间房间的,请尽快手机和我联系,先联系者先得哦.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2-20 18:19 发表
Edge, 把定金还给我吧,谢谢!!

哈哈,你不要看到地图就害怕,走不完的话可以提早下撤的.不要动摇人心啊.
我今天请假在家,没进公司,你慢慢忙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1 19:45 发表


迪卡侬!地址网上自己找!!


迪卡弄的头灯,登山杖我个人不推荐购买,性价比太差.

如果你不是对装备要求很完美很高的话,可以去taobao上买.
两样东西加一起,不会超过100元的,而且质量也都很好.
我推荐你几家淘宝店,我在那里买过点装备的.性价比很好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8366d7ea38003f48814a33486a62eb12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f9bd7ccac62bd0a263000f97ec19f448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4a4284d2c1be208e290f48020a40cbf9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c392e5a1284dca540aaaed3c8f4d967a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2 12:34 发表


火车票确认情况。老大。。


去的车票已经拿到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回来的票今天才可以出票,已经托yedda预定去了,等会我联系一下她问问看情况,一般没什么变化的话,会是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TOP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
确认如下: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T780 特快软座 17:47-19:25

请大家务必在2月29日19:30分以前到达上海火车南站,A1候车室(和谐号候车室)门口集合,yedda(13817341935)会提前到那发火车票给大家。 坐地铁一号线去的同学们请在上海南站站下,然后从4号出口出站,上电梯,可以直接到达A1候车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