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我查了,那天说是有小阵雨,但是温度很高.
觉得天气还是不错的,至少不热,不晒太阳.穿冲锋衣就可以啦,没冲锋衣的, 弄个伞或者雨披什么的也行啊!

未标题-1.jpg (32.83 KB)

未标题-1.jpg

TOP

出行通知:

活动最后决定:

3月31日星期六上午9点 地铁2号线终点站 张江高科站 1号出口集合,请参加的人员不要迟到了。
徒步人员:边缘,十字,乱窜的猫咪,小白,娃娃,阿桂,影帝,晨星,琥珀,神灯,cynthia,陈胖

明天也许会有阵雨,请大家带好适当的防雨用具,自己也带一些干粮,怕路上饿BBQ不够吃。

我的手机号码是:13816565652

十字的手机号码是:13370208368

有事请打电话联系我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30 11:35 编辑 ]

TOP

我和十字晚上帮大家去采购好BBQ的腐败物资了。感谢十字把那么重的东西都抗回了家。
这次活动的逃兵好象很多,不过,无论如何,订下了目标就一定要完成它!
现在已经确定风雨无阻的去的人员是,边缘,十字,cynthia,乱窜的猫咪,
报名的但是还没最后确定的是:阿桂,影帝,晨星,琥珀,神灯,陈胖  希望明天9点在集合的地方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突然发现,确认了去的四个人里,有三个居然是女孩子。好象现在这个世道,真的还是单身的女人有毅力,敢做敢为。
20KM的徒步,不会很累,风雨无阻!我们来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31 00: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00:17 发表
一路走好,明天晚上如果没事会过来玩,到时候会打你电话

好的!好的!等你的电话啊。你可以直接到川沙镇上和我们会合,我们会去大晶晶里吃饭,洗澡,杀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