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P发完,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1:08 发表


应该是15吧


我买的是月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17 发表


edge看了要晕了


所以说,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
PS才是王道

DSC_0619.jpg (333.13 KB)

原来的

DSC_0619.jpg

DSC_0619_1.jpg (240.35 KB)

PS后的

DSC_0619_1.jpg

TOP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过暴,强调鲜艳的颜色.粗糙.
再来点旧照片效果,颓废的美啊

DSC_0619_2.jpg (376.69 KB)

DSC_0619_2.jpg

TOP

化妆品,不懂.基本上我是个土人,穿着打扮都很土,不过,当我和一群民工兄弟在一起吃牛肉拉面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4 发表


我考虑一下 ,要不要麻烦你帮忙带相机啊


啊,你买相机的话,顺便也帮我带个镜头啊

TOP

4清:哪天都可以,5清:来,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

TOP

我的生日是最好的日子了,嘿嘿

TOP

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3:00 发表


阿亚。。。。真可爱。。这个是什么品种阿?!!


这个小狗的品种学名叫:中华田园犬   一般我们会俗称它们为:草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