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edge当时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呢。你看judy一个人都可怜啊


是啊, 真可怜,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

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用心良苦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4 发表


怎么个庆祝法呢?


51去炉西峡的时候,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
嘿嘿.

TOP

wo  lai le

TOP

Samuel,我陪你一起水

TOP

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我没有忘记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22:05 发表
边缘。。昨天你帮我说的拍微距是要买个近摄镜。。是吗?多少钱?


国产的比较便宜,淘宝上,绿叶牌,吕氏牌的.你的那个使妈镜头口径的,我估计30块左右;.

TOP

TXM早,
我来上几张昨天去植物园里拍的花花草草吧.因为没有米,买不起镜头,所以只能用我唯一的银广角去拍它最最弱的微距.
请看银广角拍花.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1 10:47 编辑 ]

TOP

开贴

DSC_0619.jpg (333.13 KB)

DSC_0619.jpg

TOP

继续

DSC_0654.jpg (340.57 KB)

DSC_0654.jpg

TOP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

DSC_0620.jpg (350.68 KB)

DSC_06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