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7:12 发表 不错,不错,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42 发表 估摸着不是你,呵呵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09:58 发表 我倒是想要个小程序,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EDGE说我走错了,不在这个门。。。我又不认识。。。问人,跑啊跑啊跑啊,总算找到了。。找不到EDGE,再打电话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21 发表 S=SHUI A=?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