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yylive.net/thread-8509-1-1.html

大家快去看看这里,
把照片提供给镜子,我们都是名人啦,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4 发表
算了,我来公布答案吧:
男人的三大致命弱点如下
钱权色


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色,其实只要一个权就够了呀
这样推理下去,中国最好色的男人不就是胡X涛了么

TOP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TOP

要比华师后门有档次多了

TOP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那地方不错吧。。。实惠,环境好,离公司近。。。欢迎你以后中午过来一起吃饭

这个跟judy有啥关系


你是男人,请女孩子吃个饭么也是应该的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要不edge 再带同学们去一次吧


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包车去的,三天,济南+泰山,全部费用400不到.
便宜吧.
要是人多点,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让YY出面组织吧,我做领队好了,嘿嘿.
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

TOP

SSS,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 就去金钱豹了,嘿嘿.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
你们是去哪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