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穿带的装备如下:
必要的:双肩包,登山鞋或者运动鞋,运动裤,雨披,手电或者头灯,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
可选的:登山杖,对讲机,指南针,杭州地图,相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5 13:43 发表


是的,把YY的旗子打出来,我们第一次参加的也能认得了


我公司是六点半才下班的,估计我赶到那里的时候你们都已经到齐啦。
恩,我想办法弄面YY的旗子来,大家方便相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三夫里好像有卖,可以去看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6 13:27 发表
旗子在神灯那边,边缘可以联系下神灯。

大家玩的愉快!


旗子我好像自己那有一面,回家去找找看.
不过,出发前我碰不到yedda了,所以大家集合的时候看不到有人打棋子了,我们集体照的时候用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10:00 发表


满觉陇出来走苏堤,到了曲院风荷距离浙大玉泉校区就很近了的


这段路还是挺远的,大概7公里左右,我们到时候看看吧,虽然景色优美,但是如果不想增加毅行的强度,我们早上还是打车到浙大玉泉校区吧.否则我们会损失一个半小时,晚上要赶夜路就得不偿失了.大家说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