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忙很累也要灌水

TOP

我已经下载了海外做的杂志,现在准备看了,

TOP

杂志很不错啊! 好像和以前的YY生活杂志很类似的风格

TOP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TOP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7 发表


老板你的D80 买了放家里拱着,还买这么多头干哈啊?


要供就要供个全套的啊,供得更有感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8 发表


大概看了一下,比起毅行的MMs, 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TOP

sss,你赶快在公司旅游前买吧,买了么就好这次就去用了,龙门石窟还是不错的

TOP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TOP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