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6 19:27 发表
07年计划之一,可惜么完成
有兴趣的


其实06年的那次我没走完,走到龙井那里的下撤点,麦兜脚磨伤掉了,十字和我带去的纤纤小朋友也都决定和麦兜一起退出.所以,我也跟着他们一起退了。
那次活动最后只有3个人是走完的,不过,我相信自己的体能和毅力上走完肯定也没什么问题。
这次无论怎么样都决定走完,也算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吧。
猫咪,我们是暴走的老搭档了,这次有信心坚持到底的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2:33 发表


这个这个。。。
只走过徽杭,能允许我不来赛,半路退哇


真的走不动了,那当然要退的啊,你不退都会逼着你退的.
而且退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那么白嫩的女娃子,一个人走当心被坏人拐跑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7 12:39 发表

我怎么记得是28公里啊~~山路,也已经不得了了~


我查了资料,有说20多公里的,有说40公里的.不知道怎么算法的.
我觉得可能大家算的方法不同,有的人只算山路,有的连公路也一起算,有的人是看着地图算,有的人拿着计步器算.
究竟多远,我也说不清,按上次哈皮走完的时间算,我估计是在30公里左右.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9:05 发表
EDGE包车去吧,包车可能还比火车便宜来就方便。我来搭个车~~~~~~~~~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来.
不过前提是我们要35座的大车做满人,否则人均一摊下来费用就上去了.
最主要的是,我觉得杭州那么近,其实就包两个小时的车程,但是包辆车过去一包就是两天两夜,还要提供司机在杭州的吃和住,觉得不是很划算.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1-17 22:49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太虐就不去了

豆豆去吧,你可以和敬子他们FB组的走第一段,第一个下撤点就撤退,然后你们去杭州市里FB,西湖旁晒晒太阳,然后帮我们订晚饭的饭店

TOP

各位参加这次杭州毅行的朋友,因为确定报名的人数不是特别多,所以我想收定金的时候就不召开碰头会了。决定参加活动的人员,请你和我手机或者MSN确认报名,并将100元定金在2月18日前汇入以下帐户:
招商银行一卡通
6225880218465749
彭晓燕


收取的定金我将于2月19日晚去统一购买上海-杭州的火车票,同时帮大家去预定江南驿青年旅社2月29日,3月1日晚的住宿。(火车票,和预定旅社最早都是提前10天开始,所以定金收取的时间也截止到2月18日),如果目前不确定是否能出行的朋友,这次我就先不帮你们代购火车票和预定旅馆,欢迎你们最后自己购买上海--杭州的火车票和安排好自己在杭州的住宿。我们可以在2月29日晚上在杭州联系碰头,3月1日一早一起出发毅行!
买好火车票后,我们会安排时间召开碰头会,发火车票,以及讨论和交代活动的一些具体事宜。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2-13 23:26 编辑 ]

TOP

今天我又经收到了 xiaofeim,小呗和外挂 3个人的定金

TOP

zephyr_us *2 的200定金也已经收到
这次队伍壮大了

TOP

已经和我确定过的,报名的参加人员(蓝色为男队员,红色为女队员,报名结束!)
边缘(领队),Yedda,Judy,Samuel+2外挂,Hash,小不正,浩浩融融+1外挂,小呗+1外挂,xiaofeim,zephyr_us+1外挂,phoephoe,katrina*2
合计:10男 8女


我已经为大家联系预定好了2月29日晚和3月1日晚 杭州江南驿国际青年旅舍的两晚住宿,住宿方式为高低铺通铺房,卫浴是青年旅舍的公共浴舍,请大家自备洗梳用品,拖鞋不用自带。
江南驿是杭州口碑非常不错的一家国际青年旅社,详细介绍请看:http://www.jiangnanyi.com/

住宿的费用为45元/人/晚
定金为810元,我已通过银行转帐支付

明天晚上我会去上海南站购买来回火车票,请大家关注帖子的更新,如果对火车票出发和回来时间有特殊要求的,请立刻跟我电话联系。大体上,我们是2月29日星期五晚上7点30左右的火车出发,3月2日星期日下午5,6点左右的火车从杭州回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8 15:55 发表


公共浴室一缸。。。

怎么洗啊??!!!

;P ;P


江南驿我没住过,但是按惯例,一般青年旅舍的浴室都是和健身房里的差不多的,一个个小的隔间,淋浴,应该条件不会很差的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