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