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00:49 发表 边缘好久不见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7 09:35 发表 那要请几天假阿? 1号本来就休息的,2,3号要请假?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09:50 发表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7 11:57 发表 师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看人家边缘多有诚意都把行程改了。你不去,就变成你耍人家边缘玩了啊! 快出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