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个建议啊,要么我们这次的体能拉练就直接上2月29日的杭州毅行吧.
我觉得能走完全程的就算通过,大家觉得如何?这个活动作为拉练我觉得是再合适不过了,在体力和毅力上都是对一个合格领队的很好的考验.而且也照顾到了真的走不完的候选人可以随时撤退放弃.如果是参加一般的穿越活动,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肯定大家都会走完的,那么就等于是全部都通过了,那样也就起不到一个选拔的目的了,大家觉得呢?
活动的详细说明请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7273-1-1.html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2-3 11:05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