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命只是过程,人的一生真正有意义的事其实倒也并不多.
孩提时应该多玩耍,
少年时应该多学习,
成年单身时应该到处行走,
若有婚姻了应该好好爱对方,
有了孩子后该好好培养这小家伙,
等到退休了,如果还走得动,如果还有积蓄,那就继续去看看这个地球留给我们的风土人情吧.

人生很短,不要把自己的一切消耗在追求功名利禄上,攀比和太多想要得到的东西是一切烦恼的根源,多留点时间和感情给自己的父母和家庭以及一切值得爱的人们.

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很喜欢一本书的封面上的那句话:
生是过客 跋涉虚无之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