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yxyun 于 2007-10-22 09:38 发表 问一下,发车地只有人民广场吗?我看其他活动有南方商城上车的,这个活动有吗?
原帖由 yxyun 于 2007-10-22 15:31 发表 住农家 一个人,一人间也是20元? 各位,有想南方商城上车的吗?请回复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10-22 17:42 发表 我也希望能在南方商城上车。建议过了南方商城后的第一个路口后,等候上车(好美家的围墙外)
浙江遂昌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