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的,就在我新公司附近么,很近的.

TOP

我是土鸡岛的领队,又是渔山的小组长,那我晚上到底应该坐在哪桌呢?
还是我们也不要管了,全部的人都打散了乱坐算了,大家多认识认识点朋友?

TOP

我统计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土鸡岛的今天晚上来的人员有:
edge,快活,阿修兰,天空的灵魂*2,豆豆,Tina,少妇,vivian,joyce, joy*2,cynthiaxu*2
共计14位,看来一桌还坐不下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29 发表


那里不是圆桌的,长桌拼起来就好了,呵呵

还有很重要的是,那里的米饭很便宜的,阿修兰绝对能吃饱



说起米饭,不知道粗粮同学今天晚上来不来,人家可是阿修兰的忠实粉丝啊~~~

TOP

喝到我吐!回家倒在卫生间里就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才发现原来自己睡卫生间的地板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