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帅哥,欢迎欢迎

我来帖张我们team的合影,都是帅哥,MM们看看可有看上的没,我帮你们介绍

y1prrzVkcTMV_EorUNSXUTvEGsGWBFOs3YmVPZGb0vZnNspfdQVOx29ZGT4Lri2unj1.jpg (151.74 KB)

SW team

y1prrzVkcTMV_EorUNSXUTvEGsGWBFOs3YmVPZGb0vZnNspfdQVOx29ZGT4Lri2unj1.jp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5:29 发表
欢迎欢迎

Jim也欢迎!!谢谢你们


毛毛,jim就是上次和我们一起吃饭的, 做微软问卷的那个S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5:32 发表

怎么没一个是上次吃饭的,
edge同事瞎多!!!



敬子,我们公司的男生都很帅很有味道的,上次你见的那两个也不错吧.
要有看上的, 赶快和我说,不要下手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