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和枯牛降连太近了,想去,但是觉得连着玩太累.要求改到7月就好了.
很想去,想去美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5 09:14 发表
正式占坑,请问买防晒指数多少的防晒霜比较合适?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白天又不可能呆在帐篷里,帐篷里像蒸笼.
比上海的热带风暴要虐得多了,我估计大概3倍于热带风暴的太阳强度差不多吧

不过,我就是想去美黑的,所以越晒越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