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先占个坑好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0 13:20 发表
我们这次去拉练,所以会选择比较难的路线.
我去的时候轻装冲顶来回1小时
非常快
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完全达到了拉练的效果


越虐越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1 10:44 发表
支持纯户外活动!

顶个先!!!(想去,但...)


没什么但的,想去就去啊!
小可你做协助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27 发表

你是粉丝啊呵呵~~edge现在混得可以啊!


我的粉丝叫"钢丝"
因为我的真名里有一个"刚"字,哈哈
欢迎大家做"钢丝"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4-10 21:10 发表
对了,这种比较虐的活动,还是请领队挑选队员的时候注意,虽然驴子的原则是不拉下同伴,可体力太差的,真带去了,既害了他又害了大伙,对不?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啦,大家就低着头不断走,一会会就走到了,也体会不到什么虐了.自己体会不到虐,看着别人虐也是一种体验么~~

TOP

香肠饭我会做的,而且手艺还很不错呢.
请看我做的香肠饭的照片

香肠反.jpg (116.42 KB)

香肠反.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