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TOP

昨天的碰头会我这个志愿者被分配到了PPT播放,背景音乐和灯光的工作,我这里需要3到4个志愿者,我想这样安排,灯光2位,音乐一位,投影一位。目前,已有小白负责灯光,我自己想负责音乐,所以还想招募两位志愿者(男女不限),一位负责PPT投影,一位和小白一起负责灯光。PPT的希望您比较熟悉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特别是power point。负责灯光的您希望拥有头灯和LED手电:)
希望有愿意做这两个工作的同志们尽快联系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