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补充几点,大家尽量不要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者电脑去放正版的带有区码的正版DVD,因为DVDROM更改区码的次数是有限的,一般default是5次,就是说,你第一次放进一张1区的片子,播放软件会提示你要不要把DVDROM的Firmware改成一区,你选了是,那么以后你的DVDROM要是再去放除了1区以外的其他区的片子,它会问你要不要改成那个区的.如此,改到第5次,你的这个DVDROM将被永远定格在最后一次修改的区码上,再也不能播放其他区的碟片了.(盗版的是没区码,可以继续播放).

我几年前收过不少碟,现在已经很少买了,因为碟片太多了,买了都没时间看.个人认为盗版的片子,如果只是想买来看看的,不做收藏用,买丽晶的D5是不错的选择.只是不知道现在形势如何,我还停留在以前的经验上.现在,一般会去电影院里看电影,或者家里网上可以在线点播,都很方便.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