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我的那面幽游大队旗我已经快递出,11号能到拉萨!哈哈,希望能看到西藏的兄弟姐妹们能在蓝天白云美丽的高原上,在随风飘动的幽游大旗下的感人合影哦!
我有个建议,这面旗子跟随着你们去了世界屋脊,最后你们每个人都在上面用油笔签字吧,回来了以后旗子就保存起来当作送给我们的纪念品吧 这面旗子其实已经跟着我们走过很多地方上过山,下过湖,进过海,这次能有幸能让你们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挥舞一下,也算终于功成而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