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的婺源被有风味,我去03年10月去的,感觉不比春天的差,可以看到金灿灿的收获,那里的狗特别多,鲤鱼味道很好。
贴几张当时去的照片。

婺源地图.JPG (67.24 KB)

婺源地图

婺源地图.JPG

TOP

婺源

PICT0006.JPG (184.89 KB)

婺源

PICT00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