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敬子短短几天里幽币已经达到365 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赚的啊,分享一下经验呢

TOP

大家觉得我的签名档里的图片好看吗? 那是川西~~
有谁想要漂亮的签名档的图片吗?我帮大家做,一张20幽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5:51 发表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不是你和无米让我另开一帖发转图的吗,爽呀
回答问题二:图是不错,8过我知道什么搞,大家原图在专门帖图的版块找,敬子分文不取,呵呵


抢生意啊,挖墙角啊。
我的图是自己处理过的,所以是狭长形的,比较适合放签名档里,你看看你的图,那么方方正正,浪费空间,也不美观.
所以我的图要卖20幽币,因为是我全手工制作,而且保证只卖一家,不卖第二人的.
你的图免费的都没人要唉

TOP

都快要到家了,还是没忍住在马路边吐啊,这恶心的一幕被敬子同学看到了,丢脸唉。喝啤酒喝到吐上一次还是2002年读大学期间的事了。谢谢好心的敬子特意送我到家门口,自己掏钱再打车回去,还好你在,否则我说不定就醉倒在马路边了
回到家里开了空调然后去卫生间里想洗澡,没想到,早上醒来才发现自己居然一丝不挂地躺在卫生间的地上睡了一宿 好像睡得还蛮香的,好像还做了很多梦。头晕,口干。迷迷糊糊地漱洗完毕后出门上班,到车站一看怎么今儿个人那么少?再一看表,我晕,原来早出来了一个小时……
喝高了可真开心呀,哈哈

TOP

昨天看纪实频道,讲登顶K2。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可以组织一次集体登顶k2的自虐活动,我可以保证,我们俱乐部一定会扬名世界了!兄弟姐妹们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8-1 17:25 编辑 ]

Karakorum_K2-Big_1.jpg (207.93 KB)

K2

Karakorum_K2-Big_1.jpg

TOP

乔戈里”,塔吉克语,意为“高大雄伟”。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也是世界上第二高峰,国外又称K2峰。

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观光(最佳时间:5月-6月中旬或9月-10月中旬)

第一天:飞抵乌鲁木齐。
第二天:乌鲁木齐-南山牧场-乌鲁木齐(巴士,150公里),下午飞喀什。
第三天:喀什-叶城(巴士,261公里)。
第四天:叶城-麻扎(巴士,256公里)。
第五天:麻扎-二十五公里桥(徒步,25公里),集中骆驼。
第六天:二十五公里桥-伊力克(徒步,25公里)。
第七天:伊力克-两叉(徒步,23公里)。
第八天:两叉-阿格拉大坂(徒步,25公里)。
第九天:阿格拉大坂-第一大红柳滩(徒步,25公里)。
第十天:第一大红柳滩-第二大红柳滩(徒步,25公里)。
第十一天:第二大红柳滩-音红滩大本营(徒步,25公里)。
第十二天:大本营观光(登山约需80天)。
第十三至第十七天:返回二十五公里桥。
第十八天:二十五公里桥-叶城。或二十五公里桥-塔什库尔干或卡拉库里湖,次日送至巴基斯坦苏士特。
第十九天:叶城-喀什。
第二十天:喀什游,晚飞乌鲁木齐。
第二十一天:离开乌鲁木齐。


中国人的山,但是至今没有一个中国人登顶成功过……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8-1 17:41 编辑 ]

nEO_IMG_129a.jpg (193.13 KB)

nEO_IMG_129a.jpg

nEO_IMG_129b.jpg (175.26 KB)

nEO_IMG_129b.jpg

nEO_IMG_129c.jpg (196.87 KB)

nEO_IMG_129c.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