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5:51 发表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不是你和无米让我另开一帖发转图的吗,爽呀 回答问题二:图是不错,8过我知道什么搞,大家原图在专门帖图的版块找,敬子分文不取,呵呵
Karakorum_K2-Big_1.jpg (207.93 KB)
下载次数:23
2007-8-1 17:25
K2
nEO_IMG_129a.jpg (193.13 KB)
下载次数:18
2007-8-1 17:41
nEO_IMG_129b.jpg (175.26 KB)
下载次数:16
nEO_IMG_129c.jpg (196.87 KB)
下载次数: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