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了凤凰,也和你们一条线的,感觉挺像的,不过这里比凤凰好点,人少点,更自然点.不过其实那里的山水什么的和江南很像,感觉花了那么多的路程去那里玩好像不怎么值得.对上海出发的人来说有这点时间和钱还是去西北比较好,可以看到感受到更不同的景色和风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