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3:04 发表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我们配合的那盘防守战真好,在碉堡里就已经狙击掉很多人次了,最后冲锋出去,那盘我们team大获全胜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4:51 发表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下次我们组织一次彩弹的吧,打在身上更有感觉!
yedda不光pose帅,而且枪法准,女中豪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