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00 发表


让小S的挂一起去就没有问题了的


战斗驴
不要说是探路,就算是去开路,我看也no problem

TOP

下班了TXM晚上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1 发表


去看看端午的节目。。。


端午我们要么就一起去仙华山腐败摄影游吧?我们买火车票过去,其余的我来安排。
TXM有兴趣吗?有的话,我们现在就计划起来。今天有个叫小F的打电话给我,说要报名参加。我这里还有点其他的朋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1:37 发表


相亲啊。。还非常时期呢。。


可能钱不够用,所以每个星期回去剥削两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