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油啊!再300多帖,我们的这个帖子就可以排到整个论坛的第四名了!!
前三名太强了,我们弄个老四也不错!

未标题-2.jpg (125.7 KB)

未标题-2.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7:01 发表
推荐EDGE和YEDDA的推荐贴我已发送,等雪松批复了 。。。。


这个,我们都不符合条件的啊!我最近没有3次带队出行,最近论坛的政委制度改了,政委都需要重新去认证,现在第一批名单才刚出来.yedda也没有2个月里担任财务2次以上.

不过,还是要谢谢浩浩融融 TX的


优秀政委勋章一定次数(3次)带队出行(不限腐败,自虐),表现突出,受到2/3出行队员的认可<?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img][/img]
勋章时限:6个月
备注:不授予外聘领队

金牌财务勋章2个月内担任财务2次以上,并有优秀表现,获得2/3出行队员认可
勋章时限:2个月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10 发表

在下愚昧,但是猜想: gsy=观世音


我还以为gsy=灌水淫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6 17:17 发表


你属猴子的啊, 整天翻翻翻的

TOP

我们大家有奖猜killy是谁,我先猜,是小不正的挂,老不正.赌10幽币!

TOP

killy不是kelly,kelly就是女的名字
这个killy=kill you!的意思,应该是男人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23 发表




可是KILLY是女孩子的名字也

killy不是kelly,kelly就是女的名字
这个killy=kill you!的意思,应该是男人

TOP

好了,时间到了,我下班了,你们继续水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29 发表
edge, 我跟你赌100个UB。,怎么样? 我说不是小不正的外挂


那我亏的,我只猜一个人,你是猜了除了这个人以外的所有人。
你要么也猜一个人的名字啊!

TOP

下午休息,我也来水了.
小W是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