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4 发表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四月份去黄山走野线?我也有兴趣的啊,很想组织的.
只是,这次为了去杭州毅行的活动所以没能去参加清凉峰的活动,清凉峰的活动是YY领队的资格认证考核的活动,所以我暂时没有资格成为YY的认证领队.要么三清的时候和小捷飞商量商量看,让她推荐个比较牛的领队开个这个线路带我们一起去爬黄山吧!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5 17: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38 发表


强人,帮我写个代码吧, 功能很简单,只要能向yedda那样,发一次,高二层


yedda这个功能怎么弄出来的,太牛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的话,现在帖子的楼就翻一翻啊,发照片发一次可以赚两次钱!太牛了!怎么弄的?

TOP

我忙完了,加入水枪大战!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所以没批.
不管怎么样,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开心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15:50 发表
没有嘛 ,可能要等等。
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

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


拿了勋章以后,只有一段时间有显示,乘那时候赶快截图,把勋章截下来.然后自己做个照片,在自定义签名里把勋章的图挂上去.那样不就等于永远都有勋章了么.
这个办法怎么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0 发表


不开心啊,收工了


不是的,你条件还没符合.好像那个勋章有要求的啊,我帮你们去问过了,是这样的
*sierra∑月光不锈(F)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心乏 [15:47]: 还有5个新人进步只批了一个,是因为那个勋章,帖子数要到500
*sierra∑月光不锈(F)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心乏 [15:48]: 所以就浩浩融融符合了
*sierra∑月光不锈(F)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心乏 [15:48]: 不是不承认他们进步,而是有些硬性指标不符合。
加油啊!到500帖了,我让月光重新审核.
samuel你应该快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15:55 发表
你怎么以前不提醒我???
谁现在是出行之星 ?我要截TA的图!!

这次海外就是的,你等着晚上截他的勋章.
我问过了,勋章要晚上才上,头像下面就会有啦,哈哈/.

TOP

killy是who?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6:01 发表
来了,在线时间



我们队伍的队员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啊!

TOP

今日之星啊

1.jpg (68.12 KB)

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