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预定一桌 土鸡岛 和 南尖岩 第二批 的吧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2 16:08 发表
我选哪桌啊?


还用问吗,当然跟着我混啊~~
我会找一桌美女帅哥多多的,绝对不让你失望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09:07 发表
报名,跟边缘一桌。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5:39 发表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居然跟风

TOP

土鸡岛的那桌可能人不够了,要两桌了.
目前有意向参加的人有:edge,young,两厅,cynthia,小包,VIVIAN,JOJO,bianbiancat,Clair(新人),Janice,毛巾,张玲凤,宝宝,金鱼花火,bin_go神话,阿Q,Tina,少妇,PHiL,豆豆×4

算了一下,有22个人.
不过,标红的是确认过要来的.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27 14: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8:56 发表

edge啊,说话要放逗号,你是要说:人太多了,桌数不够了?什么人不够了呀,哎~~
人多的话,你确认好了定桌吧,元旦以后确认吧。


哈哈,我是说人太多了不够坐了的意思么,省略了几个字.唉,小时候语文没学好

恩,我过了元旦以后一个个打电话再去确认一下.名单最后给出.

顺便做个广告,坐我那桌的,我请大家免费喝香槟哦!

TOP

好了, 土鸡岛&南尖岩 边缘带队的年会参加名单已经最后定稿,

确定去的: edge,young,Janice,Jenny(bianbiancat),宝宝,JOJO,毛巾,Bella,Clair,phoephoe,豆豆×4,两厅,阿修兰
联系不上的:金鱼花火,bin_go神话,阿Q
不能确定最后去不去的HiL,VIVIAN,,cynthia,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1-7 14: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7 14:02 发表

一味啊,不好意思,我被拉到边缘那桌去了,我是土鸡岛的协助,也算主场吧

一味,无米,你们总要把我的协助还给我吧
不管怎么样,多谢你们啦~~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1-7 14:51 编辑 ]

TOP

问个问题,我们年会结束以后准备做什么呢?6点多就结束了,那么早就散了吗?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的.
我提议,要么找个地方玩集体杀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