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2 16:08 发表 我选哪桌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09:07 发表 报名,跟边缘一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5:39 发表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8:56 发表 edge啊,说话要放逗号,你是要说:人太多了,桌数不够了?什么人不够了呀,哎~~ 人多的话,你确认好了定桌吧,元旦以后确认吧。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7 14:02 发表 一味啊,不好意思,我被拉到边缘那桌去了,我是土鸡岛的协助,也算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