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大家最近在看什么书进来讨论一下
返回列表
发帖
aig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aigi
(eigi)
当前离线
UID
148
帖子
1275
精华
3
积分
4823
阅读权限
0
来自
shanghai
在线时间
6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1
最后登录
2008-5-26
等待验证会员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1-7 00:08
|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和小朋友逛书店,我被狂鄙视,经济,管理,文学,历史,人物样样不懂,才知道自己已经沦落为文盲的地步。
最后,买了本《爱因斯坦 相对论100年》,准备好好研究研究,下次也有资本去鄙视小朋友一下……
TOP
aig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aigi
(eigi)
当前离线
UID
148
帖子
1275
精华
3
积分
4823
阅读权限
0
来自
shanghai
在线时间
6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1
最后登录
2008-5-26
等待验证会员
2
#
发表于 2007-1-11 13:48
|
显示全部帖子
我几乎每天都看卫斯理的小说,把全套都存在手机里,上下班的路上,车上慢慢看, 打发时间.觉得很好看也很耐看,甚至有时候躺床上了睡不着也会摸出手机来看看.看了几年了,已经看到第90部了,哈哈.
我觉得看书还是放在手机上看最方便,随时随地,想看就拿出来看看,也不用怕太暗没灯什么的.
TOP
aig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aigi
(eigi)
当前离线
UID
148
帖子
1275
精华
3
积分
4823
阅读权限
0
来自
shanghai
在线时间
6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1
最后登录
2008-5-26
等待验证会员
3
#
发表于 2007-2-13 15:09
|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最近在看一本很不错的网络小说,建议大家都看看,是CC推荐给我的.我觉得很黑色幽默的,哈哈!
书名叫<像小强一样活着>,地址是
http://page.yc.book.sohu.com/series.php?id=13883
但是看着很过瘾啊,写这种书的人一定是愤青,就是那种可以把一些看上去挺美好的东西赤裸裸的描写出一些别人想不到的反面感觉.比如截选一段:
我把头靠在车窗上面打盹,车上人不太多,只有少数几个人站着,又过了一站,我看看站牌,还有不少站才到。
车停了下来,上来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他颤巍巍的往车里走,车中人个个坐的稳如泰山,有几个心里过意不去的,把脸扭向窗外。
他的样子有点象镇东头的孙大爷,我每次经过他家门口的时候,他总会塞点吃的给我。他慢慢走到我身边,我从座位上站起来,看着他,示意他这有个座位,他意外的看着我,却没有坐下来。
我只有坐回座位,看着他继续颤巍巍的向车后走。快到车后段的时候,又有一个小孩子从座位上站起来让座,这次他却坐下了。
我坐在座位上,低头看着自己的那条又脏又破的裤子,忽然明白了。这个死老头是嫌我脏呀……
哈哈,虽说给老人让位是美德,但是现在也有很多那种上了车觉得给他让位就该是理所当然的,你给他让了他头也不点一下的就坐下连谢谢也不说的那种老头,更不要说这种对座位还要挑三拣四,狗眼看人低的老头了,当真可恶的很啊。恩,我其实也是非常愤青的,希望愤青们都去看看这小说,当真非常地黑色幽默。
TOP
返回列表
爱心幽游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