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ctrip上看到一个武功山的贴子,我们可以参考参考.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361
10月1,2,3,4日——金秋十一,江西“武功山”登顶计划 添加到收藏夹
发起人:vivalive 2006-8-30 16:45:50 报名人数:0  点击次数:239  类型:出游  
  

[目 的 地]:武功山(萍乡、萍乡游记、萍乡有问必答、萍乡热点推荐)  
[出发日期]:2006-9-30  
[出发城市]:上海(出发地为上海的活动)  
[集合地点]:武功山  
[费用预算]:800  
[活动天数]:5  
[限制人数]:11  
[联系方式]:29708497,13041688238  
  
[活动说明]:10月1,2,3,4日——金秋十一,江西“武功山”登顶计划

TOP

快到51了,这个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策划的活动再把它翻出来,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是不是我们可以继续?

TOP

是啊,51去这个最好了,也不要为火车票发愁,到时候大家包车.时间么也正好比较长,平时双休时间来不及的,天气也好,不冷不热.
决定了,大家一起就去这个吧!

TOP

51的自虐我们就不要搞很多选择了,就定一个武工山吧.如何? 版主呢?一起来商量一下可行性,可以的话就置顶了,大家开始报名,准备起来了.

TOP

猫咪我来问问看她,她做领队的话,我们帮她分摊车费吧.

TOP

我非常非常有兴趣,基本上早就想51想去这个了,等了一年了啊!

TOP

要求版主置顶吧!!!

TOP

我天天都在关注这里,怎么好像没有多少人响应啊.小可,猫咪,你们能先写个比较详细的行程出来吗?我帮你们挑选队员,做宣传.想去就去吧,心动不如心动.

TOP

哈哈,终于开出来拉!~好的,准备出发了!
小可,我的MSN是espresso_solo@hotmail.com
帮我改一下,不用163的那个的!

TOP

稍微统计了一下现在报名的人员有:
小可,边缘,琥珀,雅风,小狼
人员继续增加中,那么棒的行程,大家不要犹豫啊,快来抢位置,人员满了就不接受报名啦!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29 13:1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