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的,今年7月份,我们策划一下?

TOP

海拔4800,问题不大的。我在4K 多的的地方待过一天,应该没有高反的。
基本上我觉得3K以下人是没任何感觉的,3K以上只要不剧烈运动。
LZ我想问一下这个登顶你们会带氧气瓶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