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7 13:57 发表 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7 15:20 发表 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 只是一个坏消息,我们不能打8折了,那个老板出尔反尔,只给我们打8.8折,我一气之下,解除了和他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