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了,报道一下

TOP

原帖由 jiejiemmm 于 2007-7-22 23:59 发表
天奇拍的风景好漂亮啊。
我是周婕,第一次发言,第一次自爆一下。


周MM,支持你自爆,每个人都应该向你学习!

TOP

我来贴照片了

PICT0003_nEO_IMG.jpg (201.5 KB)

PICT0003_nEO_IMG.jpg

TOP

海上日出

PICT0005_nEO_IMG.jpg (200.41 KB)

PICT0005_nEO_IMG.jpg

TOP

渔山岛,水很蓝呢

PICT0006_nEO_IMG.jpg (186.68 KB)

PICT0006_nEO_IMG.jpg

TOP

还是渔山岛

PICT0011_nEO_IMG.jpg (206.87 KB)

PICT0011_nEO_IMG.jpg

TOP

还是渔山岛

PICT0013_nEO_IMG.jpg (206.94 KB)

PICT0013_nEO_IMG.jpg

TOP

还是渔山岛

PICT0016_nEO_IMG.jpg (182.36 KB)

PICT0016_nEO_IMG.jpg

TOP

在废弃的渔民房往外看小岛

PICT0017_nEO_IMG.jpg (173.73 KB)

PICT0017_nEO_IMG.jpg

TOP

很有感觉

PICT0018_nEO_IMG.jpg (206.51 KB)

PICT0018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