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的,关注中
住农家?是不是不需要带帐篷什么的?如果不是重装的话,这个活动强度应该可以接受的.
我玩到现在的体会就是最累的不是爬山,而是背个40斤左右的大包唉
背着那玩意,城市里马路上走着都感觉好累,何况是爬山.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12 14:2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