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随便一扔的,我也没看到过有人不是随便一扔,不知道那个来这里做广告的51HW的兄弟是不是抽烟,你们俱乐部的大兄弟们包括你自己玩户外的时候是不是都带着玻璃瓶上去扔自己的烟蒂的? 如果不是的话,真该抽自己两嘴巴了,不是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