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
我是老五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3-5 09:36 发表
我的积分也不够哎。。。但是好歹年会的一等奖是我拿到的。。。开个后门吧。。


3月8日前赶快多灌水,把积分弄到200以上就好了啊.

大家快把资料发到我的 mail里来吧,具体需要哪些资料请详细阅读头帖的说明,谢谢啦

TOP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接受了55位会员的申请,不过只有14位是给了我必须的资料的。请其余的个位同志抓紧时间把资料照片mail给我。谢谢了!

TOP

不管积分到不到的朋友,我暂时都先把你们的名字登记上了啊。大家没把资料给我的请尽快将资料发到我的mail里,谢谢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9 15:57 发表
边边:我和小方的7号就发给你了啊!~~

你们的我已经收到了啊

TOP

请以下朋友尽快将你的资料发到我的hotmail信箱,你们申请了办理会员卡,但是我这里没有收到你们的资料,所以无法帮你们处理了.谢谢了  espresso_solo@hotmail.com

月光不锈
宝贝
huee
Arina
JOHN
多多
Olivia
了了
陨冰雪青
极品蓝山
Alan
yaphone
009
大常
纤纤
sales
小气鬼
我的心在跳舞
两厅
emily092
annie_qian
小小
leonshowie
migua
小狼
东歇西读
winnerlei
老芒果
阿达
cpeaf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12 17:4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