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顶一把。
因为3月10日英俊那批报名参加的人实在太多了,肯定要分批了。所以俱乐部决定在3月23日再开一班,阳春三月的天气,一天暖过一天,所以晚半个月去,我相信气候一定会更暖和宜人,山花更烂漫,阳光更明媚:)希望伙伴们能结伴转来我们这批哦,也为英俊那里人满为患做出一下小小的谦让。
第一次做协助,我会为大家压队,虽然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是请相信我的责任心,我对自己这次订的要求很简单,一句话:让所有参加我们这个组的伙伴们安全,开心!

鉴于也许很多伙伴们还不熟悉我,恩,那我先贴两张照片自暴一下!


1.基本上“边缘”还是属于比较稳重安静的人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N1mp8dKYgTFVXyWzkCKpAqJASP8CWpTTdA0GdoLBlk3O4mvBYd0X5icBaJguCN8t3DHV4rhpMaNrOAGucQZ4bESyrO9I_6fAmwCf6km-7rg3wOIGea95yQ

2.但是请相信“边缘”的体能绝对可以做好组织交付的压队的工作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N1mp8dKYgTFVXyWzkCKpAoZCAecLXGrLN9VBjZuimaO330ssPOuc9eamwFf-tTLLli7XZ568FY0fwnUq27FTae8msS5WVRGZK7FYnwekfuUFABRv6VGAOA

P.S. 再暴料一下,小捷飞初定这次活动的政委将是一名强悍的MM 女领队!是谁呢?…… 我也不知道

期望着幽游的同伴们多多报名参加我们这组全新的人马!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2-15 00:32 编辑 ]

TOP

谢谢,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
山羊,瘦狐,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5 22:48 发表
我估计要10个位子,分别是,karan,跳舞,老谢,hary,猫咪,月光,雷,雷的外挂,黑方,我名单还会增加,估计还有2个人吧
现在还没顶下来先给我10个坑


哈哈,小白带来了大部队啊!如果没有MM政委的话,索性就小白做政委好了

TOP

小捷飞,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他们自己有装备,就没大包,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23:17 发表

susan不要把我算在理想,阿拉要低调点,嘿嘿~~~


小三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虽然是个很随便的人,但是不随便背女孩子的,哈哈。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26 20:00 发表
karan外挂
占坑........边缘你要帮偶挖个坑...人满了让她坐后备箱也行........


哈哈,放心好了,karan带美女么肯定帮你们留坑的。大不了么我们再找点人,包32坐的大车好了。

TOP

不过,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我没去过三尖,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虽然体力好,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最后全都累趴下来,只剩我一个人走,那我也走不了啊。
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要不从参加过第一批的里面选一个让她做我们的向导?我们大家帮她平坦了费用好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新驴,现在开始,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

经过考察,我负责的告诉你,唉,我觉得你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了,可惜了。你还是参加腐败游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27 15:27 发表

陈刚,去过一次的也不会记住路的.山上叉路多.到时我会把林场向导电话给你的.
第一批的喷头会你有时间的话就来听一下,我到时给你说一下那里的情况.


好的,那我到时候一定来参加第一批的碰头会,来好好做好笔记。第一次领队可不能做砸掉啊!

TOP

第一批去三尖的,这个星期五晚上就出发了,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归来吧,哈哈.不过,这个星期突然降温,希望等到3月23日气温可以回暖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