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部小说和电影都看过,觉得电影不如小书好看,因为小说写得更惨啊.当初买这本小说,是因为便宜,当当网上打折,只5块钱,所以才买的,要是15块,鬼才去买呢.电影呢,是因为免费下载的,在公司里加班,无聊,所以才看.要是让我出5块钱去买这张片子,估计我也不会去买的.基本上这是一个俗人作家写的一帮俗人的故事然后最后只有我这样的因为贪便宜所以才会买了看的俗人读者才会接触到的俗品.
小说起名<活着>就是说活着本就是痛苦而又俗的一件事,看了以后不会震撼也不会嗤之以鼻,活着本就是如此平凡的一件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