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迷的照片在我这里,我今天准备选几张PS一下,然后替猫迷上传.现在才发觉原来单反虽然好,但是照片不PS 依旧是很难看的……

TOP

我自己拍了没几张,也来上传给大家看看.
ALAN把我们拍得都好难看啊……

2.jpg (200.62 KB)

CC

2.jpg

TOP

在来一张CC的,我们model 其实还是很上照的!
哈哈,我用的是最普通的傻瓜数码相机。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5:19 编辑 ]

3-1.jpg (203.83 KB)

CC

3-1.jpg

TOP

来张我们的猫咪的,猫咪和她新入手的单反,很有摄影师的风范哦!

4.jpg (183.89 KB)

猫咪

4.jpg

TOP

替猫咪转发:
来张植物园的全家福。
可惜里面没有晚上吃饭才来的SUSAN,唱歌才来的蓝山和最漂亮的KARAN…… 要么PS把你们补进去?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6:07 编辑 ]

DSC_0121.jpg (187.1 KB)

all

DSC_0121.jpg

TOP

替猫咪转发:
哈哈,回到童年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6:01 编辑 ]

DSC_0144.jpg (194.95 KB)

回到童年

DSC_0144.jpg

TOP

替猫咪转发:
史上最强的老鹰抓小鸡,运动强度绝对比得上ZN,2分钟大家就已经累得喘不过气来……

DSC_0163.jpg (203.27 KB)

最强

DSC_0163.jpg

TOP

替猫咪转发:
来组杂耍!

DSC_0082.jpg (113.95 KB)

DSC_0082.jpg

DSC_0086.jpg (131.97 KB)

DSC_0086.jpg

DSC_0087.jpg (128.78 KB)

DSC_0087.jpg

DSC_0088.jpg (120.06 KB)

DSC_0088.jpg

TOP

替猫咪转发:
继续杂耍!
这套,脱库啦被当马骑啊,哈哈

DSC_0089.jpg (126.76 KB)

DSC_0089.jpg

DSC_0090.jpg (125.89 KB)

DSC_0090.jpg

DSC_0091.jpg (121.44 KB)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124.66 KB)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125.48 KB)

DSC_0093.jp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9 16:13 发表
又毁一次。

哈哈,不锈,来张不毁你的,COOL MAN!

DSC_0057.jpg (201.35 KB)

DSC_005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