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买了很多书和碟,不是癖好,也不是喜欢收藏,其实只是因为怕空虚。买了书和碟就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不会过得空虚,至少一想到家里还有那么多的书和碟等着自己去看,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事要去做的。
当然,我一直买的杂志即便不看也依旧会每期都买,因为觉得少了一本就有缺憾了。我,追求完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