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这次蛮开心的。去哪里走,多少虐其实无所谓,同伴们协心最开心。只可惜我这次做了退兵,7个小时的时候就退了,不过我们第二波的四个人退得值得啊,否则大家晚上都没那么好吃的饭吃喽:)
我也学哈皮一句:喜欢你们每个人!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5 16:41 发表
ALAN,你。。。

毁我形象啊!
等着,下次第一个把你杀了,哼


哈哈,可怜的十字
Alan肯定是故意选那些的,把你好看的照片藏起来了.
不要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是个美女我们大家都知道的 哈哈

TOP

ALAN!
对于你的风景照,我由衷的赞扬一记,色彩好, 取景好!
不过,对于你的人物专辑,
我们一致认为你这个不叫"抓拍自然",而是毁我们形象啊!
我也决定,下次第一个杀你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5 17:38 发表

可怜的哇靠,一上来就被我们不由分说,七手八脚,一顿刀子,死了!
同情你!


你还好意思说啊,你最有暴民的倾向了,无论是谁,都是杀!杀!杀!哇靠的死你杀得最起劲了  幸好最后有盘你绝杀刀我的时候我拼命暗示你,否则我这个警察也一定会被你一刀斩了
我现在是发觉了,下手狠的其实都是女的,十字,纤纤,杭杭…… 都是兴奋地趔着嘴一边笑一边挥手杀人状

TOP

好啊,原来是那样一会事,我记得这条路了,你一个人在前面晃悠,我们后面的人还感动了一把呢,还想怎么十字那么好,故意走慢点等我们一起来。搞了半天原来你是自己害怕呀,所以等我们上来的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4:44 发表
在我系鞋带的一小会儿,前面的队友已经和我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环顾四周,密密扎扎的树林......
突然有种被人遗弃的感觉,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吓得我拔腿就跑......

TOP

大家新年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