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晚上是吴山夜市还是南山路PUB还是先夜市再PUB?
周六晚上哪里腐败?杭州的新开元了红泥都不错,新开元我去吃过几次,觉得味道不错, 就是人多要排队,红泥没去吃过,听说一样好.
pub的话,以前去过一家叫极地的,有live band,还有钢管X,后来再去看就已经没有了.我们人多大家一起玩筛子喝酒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