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种点菜的事啦。。。皇帝其实都是让众女自己点的。不过众女为了装淑女。都说“奴家全听吾皇的。。”个么。吾皇只好自己来。。。
皇帝心里默想:真是汗那。。。其实吾从小不识菜名的说。。。
ROCK 发表于 2010-9-1 21:48
吾皇只晓得满汉全席~~~

TOP

伐让5点牛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1 21:58
群众说了,伐好酿侬点菜额~

TOP

虽说大米从小和皇帝一块长大一块读书,但大米对皇帝并无太多好感,这大概就是因为大米觉得自己老爸就是为了这一家门打天下而自己却送命的缘故吧,而皇帝从小就被告知不论大米做什么,只要不是天地不容颠覆朝纲这种大 ...
ROCK 发表于 2010-9-5 22:47
鼻子好挺好挺好挺的大米也不是盖滴!

TOP

不过女孩子总是比较早熟,也比较好学,所以大米总是得到宫廷师傅的夸奖,而吾皇嘛总是一副嬉皮笑脸打哈哈混日子的态度。。
ROCK 发表于 2010-9-5 22:53
为嘛笑得噶次。。。

TOP

对于皇帝来说,大米是个既聪明又严肃的大姐姐,常常能得到老师夸奖,另外别人都比不过他的事体,大米都能赢他。其实年幼的太子此事还不懂。不是别人赢不了他而是不敢赢他而已,但是大米不同。。别人不敢大米敢!!
ROCK 发表于 2010-9-5 23:05
好贤惠额正宫娘娘

TOP

大家可以竞猜一下,他,到底有多STRONG~~~

最接近答案的~~~给带特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6 21:28
833?新疆葡萄干啊~~~

TOP

女主就是女主啊,身世果然非同凡响啊~

TOP

4172# 秋之私语 是呀,捏不在不行啊,快点回来吧~~~

TOP

周六发片。。。波波未完的故事,前传3
ROCK 发表于 2010-9-16 09:50
明天发吧,周六看不到啦~~~

TOP

先来顶一个,空下来慢慢看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