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大家都喜欢,那就去喝粥吧~~~~~~

TOP

又开始怀念广州的状元及第粥和有腥气的冬瓜海茸干贝粥了~~~

定西路那里的海鲜粥,还是差点火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7
状元及第粥赞啊,明年3月再去次,哈哈哈

TOP

就是那种内蒙的?酸酸甜甜的?大爱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7 07:43
so....周六来吧

TOP

带上我吧~~~我来哦,撒宁好心给我个时间地址,不上群额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7 12:19
黄浦区延安东路1064号(近武胜路) ,日升酒家,晚上6点半

TOP

鱿。。。鱼。。。丝。。。

TOP

欢乐的大师
ROCK 发表于 2010-8-29 20:44
这张看起来脸小的~~~侬伐好再瘦了

TOP

吾来抢3333

TOP

啊。。。吾的。。。三。三。三。三
8过也是自家人抢了去了

TOP

大米腔斯哈浓~~~气场啊气场

TOP

最佳后宫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 15:30
都是捏的女冷,捏可以说了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