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主要要有个话题,然后突破起来就快了~~~姐姐我今天心情很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3 14:44
有啥开心事,说出来大家分享下么~~~

TOP

啊是要向1.5k进发啦

TOP

买大了就当HIPHOP来穿,这T恤万一缩水我就不怕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6 15:20
好额,那你在龙王山给我们来一段哦

TOP

牌要带上伐?
领队,那个真心话大冒险的内容别忘打印好带上哦~~~

TOP

你螺丝姐带3副,你再带三副得了~~~我看看我这里还有伐~~~应该有很多~~~坐等第二波衣服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8 10:14
吾好像只有两副...

TOP

侬苦以降蚊十八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28 11:20
不用,有你在就好啦~

TOP

+1

保持队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8 12:11
+2

TOP

牌你让螺丝带,她带好3付就可以了
你的真心话大冒险多半取消,再议再议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8 12:16
噶么进啊,难得人多,可以high下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