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归来
看看走过的路....
恩....浙东的清泉有点甜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还好啊...我喝了两天...
没拉肚子....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哦....喝的水当然是山上流下来的...
河里的水不能喝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你们半夜还行军啊?
额...太牛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当年喝的就是这泉水呀....

泉水.jpg (52.6 KB)

泉水.jpg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3:46 发表
接下来几张,献给退坑的雷阿姨~~~

螺丝TX不辱使命的把完整7个鸡蛋搬上来了~~~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友情提供蛋夹的JS

俯视图
93892

平视图

93893

ROTH啊,三视图还缺个视角?

我一般都12个带满的...
我超级喜欢吃鸡蛋...哈哈
还有我的小煎锅内?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